手機門號Mobile ID身分證驗,全新金融開戶體驗

近8成台灣人每天使用手機超過2小時,行動裝置與行動網路的全面普及,無形中改變了許多人生活上的使用習慣,愛用手機的我們,什麼事都在手機上運作,看新知、追劇、買東西、甚至是工作,都靠手機完成。如今,金融開戶可以更方便與輕鬆。

過去金融帳戶的身分識別,大多仍仰賴實體方式,例如要民眾親自到場,臨櫃親辦、當面核實,即便透過網路申請,也受限仍需透過讀卡機設備或特定銀行帳戶才能完成。

全新金融開戶體驗

為了堅持全新的數位化理財服務,阿爾發突破傳統開戶模式,透過國內最大民間憑證發行機構「TWCA臺灣網路認證」的「行動身份識別服務(Mobile ID)」進行實名身分驗證機制,使用者在開戶時,只要透過手機輸入“門號”及“身分證字號”,就可以經由所屬電信業者(包括中華電信、台灣大哥大、遠傳電信、亞太電信、台灣之星)確認門號持有人真實身分,就可以完成金融開戶的身分驗證。

簡單的開戶流程搭配智能的理財方式,投資人只須透過行動裝置(手機、平板或電腦),即可享有低門檻的一對一專屬理財規劃。

阿爾發機器人理財透過低成本的Vanguard ETF幫投資人做到全球資產配置,搭配大數據演算,讓投資人瞭解財務規劃的重要性與成功機率,24小時追蹤投資人的投資狀況,並適時提供再平衡調整建議。

我們希望節省你的時間與成本,實踐「被動投資 主動人生」的理念。

阿爾發投顧 Alpha
阿爾發投顧 Alpha

簡單方法與堅持理念是成功投資的不二法則

文章: 201